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明媚乡村田园 窥探色女郎绝密卧室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24:56

时间过得真快,住在装修好的新窝,回想装修的那些日夜,忆苦思甜……小窝是90年代初的老房子,大红砖楼,东南向,50㎡,还是建筑面积!先带大家参观一下卷卷儿的闺房——乡村风的小卧室。

装修前的丑小鸭:


绿娃门窗 金象门窗

装修后焕然一新啦。窗户不算小,采光挺好的,上午阳光可以直接照到床上,把被子晒得暖暖喧喧滴:


耐格门窗 阳毅门窗

把窗帘拉上就是这样子滴:


雨轩布艺窗帘 蓝布坊窗帘

木制家具搭配藤质的乡村风小筐,自然清新。藤制小筐本身重量轻,内有棉布隔层,适合放衣物或毯子。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劳卡家具

小窗是通往天井的,跟大窗南北通透,小窗旁边是门,通往客厅。选了淡黄色格纹壁纸,踢脚线用白色的,跟白色的门搭配,门是拱形造型,跟客厅的地中海风协调:


 ABB开关 鸿雁开关

透过屋门看风景:


吉象地板 菲乐地板

穿过小门到客厅:

卧室小总结:

成果:颜色搭配效果不错,红色格子窗帘提亮了色彩,红白黄色彩明朗,饱和度很强。

遗憾:吸顶灯的位置距离床远一些就好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