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赏90平贵气海景房 两室两厅美图秀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57:14

由于购房时开发商称为精装房,交楼后貌似不错,就没另外装修,故只买了一些家具。严格上说不叫美式乡村风格,只是买了点美式家具呵呵,由于有第一套房的经验,第二套房子买家具顺手多了。我们的小区临海,不过我们这栋不是第一排,仅仅能看到一小片海,但风景好的没话说。

【户型】:2房2厅1厨1卫1阳台

【面积】:建面90.23平米

【风格】:美式乡村

小区外的风景。

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进门首先看到的是餐厅。


三雄·极光

这个珠帘可是我得意的设计哦,来我家的朋友都说好看,再来一张。

门垫、桌上的蒸蛋器购于淘宝。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不到一年,我就换了全套窗帘,还是这个合适,可是在老公眼中也落了个“败家子”的美名。

这套沙发买的很划算,特价产品,原价13800,5000米入,赚大发了。


凯图沙发

柜子里的酒具购于淘宝,比商场便宜一半,500米入。

再来一张从客厅看餐厅的照片。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和平鸽欧式电话,购于淘宝,加运费差不多700米。

凯瑟凯琳双面挂钟,购于淘宝,500米入。


雅思装饰画

木板画,很有味道,可惜一直没找着合适的地方挂。

意德的橱柜,方太的三件套,墙砖上的水印画就是后来印上去的,找了好久才买到这种仿古效果的,贴上去聊胜于无吧。


福佑橱柜

台面上的炖盅购于淘宝,一大二小内胆,可以炖燕窝、鲍鱼、甜点、肉类,挺好用的;还有微波炉上的微波手套也购于淘宝。

马桶圈三件套来自淘宝,话说瓷砖有点粉色,三件套也是粉色,真不耐脏啊。


金凰淋浴房

欧式风格的浴柜尺寸都比较大,所以我们只能无奈的选择了这款较现代的。

卧室稍微来一张。


欧风墙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