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地中海+乡村田园 甜而不腻我的混搭小客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24:50

客厅装修好不好,主要还是家具的搭配。混搭的地中海和美式乡村风格,有种朴实无华,任时光荏苒,于天海之间悠然自得的意境。卷卷儿用逛街的激情,挑选高跟鞋的心情,热爱生活的热情,把这个小客厅焕然一新!

混搭小客厅——暖暖地中海,淡淡美式乡村风

通往小厨房的方向看过去,推拉门选了格子玻璃形的,通透,格子玻璃与格子壁纸,格子窗帘统一风格:


正泰开关 龙胜开关

客厅和卫生间之间的隔断加了地中海风格的拱形小窗,小窗让暗卫变成明卫,还有一定装饰效果。渐近色色的蓝色马赛克镶边,蓝色格子窗帘,与对面的大窗遥相呼应,藤编鞋柜歪打正着的选成了白橙相间的颜色。


绿娃门窗 金象门窗

打开窗户看风景,透过小窗看小卫生间:


耐格门窗 阳毅门窗

用细节统一风格,窗帘杆头部的装饰是树叶形状的,与地中海风格灯具上的树叶造型相协调:


雨轩布艺窗帘 蓝布坊窗帘

树叶形状的窗帘杆头部:


ECT五金 Hoger五金

灯具上的树叶造型:

一起看看:窗帘杆和灯具的小树叶


三夏地板 吉象地板

小客厅的小合影(朝向小厨房和小卫生间方向):


乐富侬窗帘 春秋窗帘

小客厅另一面的合影(朝向阳台方向):


华风窗帘 东方之韵窗帘

木制小吧台,颜色跟家具颜色统一:


 城大窗帘 百瑞家窗帘

老榆木沙发和茶几,颜色深沉,造型朴实,乡村风格: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劳卡家具

美式乡村风的书柜和电视柜,蜜白和深棕色,深棕和老榆木色搭配:


华源轩板式家具 诺卡家具

温馨的灯光:


 欧普照明 西蒙照明

拉上蓝格子的窗帘:

回忆一下小客厅改造前的丑小鸭模样,变化大吗?

小客厅总结:

成果:蓝色马赛克,蓝色格子窗帘,拱形垭口和小窗演绎蓝色地中海风格。不同厂家的家具用风格统一,选择了线条简洁,风格质朴的家具,用深棕色做线索,将色彩统一。

遗憾:网购的藤制鞋柜,卖家离谱的所谓“色差”,本想选深棕,结果来了橙白色。将错就错,用来表现阳光照进西班牙的暖色地中海风。电箱在推拉门中间,还没有动手改造,等想到高招再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