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打造明媚乡村风 田园小清新让人爱不释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37:09

看过不少田园风格的案例,但却对这套情有独钟,简洁、素雅。虽说是田园风格的,可其中所用的线条都相当简洁,一点没有传统田园的厚重感,却多了几许粗犷。而且每一个设计细节,细细品来别有风味。

色彩的搭配是本案的主要设计特点,复古的瓷砖更加增添了乡村风情,碎花的窗帘和明媚的阳光也为客厅增色不少。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米诺沙发

换个角度看,角落里的灯很有艺术感,若有似无的感觉也让人觉得很有亮点。


凹尚沙发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电视背景墙简单却不单调,乡村的瓷砖装饰让白色的墙壁不再惨淡。


臻品松木实木家具   强辉瓷砖

陶瓷的装饰让整体显得随意悠闲。


欧神诺瓷砖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仍然没有逃脱田园的影子:白色的橱柜、欧式的脱排和油烟机都性十足。这样的厨房足够满足家庭需要。


罗马利奥瓷砖   安泊厨柜

厨房全景,复古的墙砖和地砖搭配的相得益彰,铁艺的装饰和白色的家具都为田园风增色了不少。


可丽容橱柜   东鹏瓷砖

餐厅里的碎花装饰让田园风格提升了很多,小碎花让人倍感优雅。


道格拉斯瓷砖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链接:84平超可爱地中海 “装嫩女”的无忧童趣地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