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新婚小夫妻3万激情打造成50平色彩活泼宜家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54:10

大胆的用色,不一样的搭配,业主突破常规,小小的50平装出了无限的可能,整个家充满激情。

进门处进门的角度看,对面的就是客厅和餐厅,当然门的旁边墙面的颜色是鲜艳的橙色偏红,非常的活泼。

不只是黑板,还是钥匙扣什么的。

客厅一角,远处是一个大大的书柜,顶上是一个个性的吊灯。

西式沙发与纯中式茶几的冲突。

正面的茶几,古色的拉。

从厨房往客厅望去,还能一边烧饭,一边看电视。

小小的餐厅与吊灯。

布帘内,其实是一个储物壁橱,舍弃木门,选择布艺,摆脱僵硬的感觉。

卧室卧室用的皮软床,床垫是在网上淘的,还是大牌子哈。

卧室的一角,床垫是网上买的。

浴室卫生间选以软硬冲突的表达方式,红色的马赛克与水泥色瓷砖在暖色和中性光的投射中,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

布帘与IKEA的吊灯巧合的出自一个图案。

客厅的书橱墙。

厨房瓷砖选择了一种不常见的地面小长方格砖,看似不起眼,大面积拼贴之后,小而不平凡的感觉就油然而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