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万元家具窗帘全搞定 砍价达人的成果汇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11:33

来秀秀我家新进的家具和窗帘,一共花了一万块钱左右,算是比较超值了。咱们都是普通的小老百姓,玩不起奢华,所以家具都是选的相对便宜的板式家具,窗帘也是比较普通的。下面分别给大家看看我家家具进场、安装的情境,以及窗帘的展示。

我家都是板式家具,来的时候基本都是散件,但是也有几件成品

如:电视柜 沙发 鞋柜 都是如下这种包装好发来的成品


公牛开关

其他都是发来的板材,工人直接进行安装的

如:衣柜 餐桌 餐椅 五屉柜


三夏地板

工人的工具还挺整齐的


奇胜开关

工人开始安装了


 吉象地板

安装比较快,3个小时就全部安装完毕了。下面给关心我家近况的TX看看我就的家具安装过程。

首先上场的上是我家电视柜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鞋柜


劳卡家具

沙发 茶几 (感觉沙发比我看样品的颜色有点深,也可能是灯光的原因)


佐罗沙发

衣柜(卧室)


法尼加衣柜

五屉柜


诺卡家具

餐桌 餐椅 (我得意的桌布,也可能以后改门帘,也是和欣岚一起买窗帘的时候一起买的)


城市之窗家具

我家窗帘也购买了有段时间了,“开荒”与家具进场后才进行了安装。

卧室的窗帘(没有开闪光灯,感觉遮光效果还可以接受)28一米


 乐富侬窗帘

打开闪光灯,效果更好了


春秋窗帘

客厅的落地窗帘(也是开闪光灯拍的)是样品全套200元,还有个帘头没有挂,因为我家是单杆,还没研究出到底怎么挂


华风窗帘

来张客厅的全家福


 天靛门窗

以上全部家具砍价后总价格1万元整全部搞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