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租房结婚也幸福 小夫妻简装55平一居室温馨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50:05

房子西南向,建筑70平米,套内大概55左右,一居,一厅,厨房、卫生间、洗衣房。买来的时候木地板已铺好;墙面白色涂料;吊顶已做好,带灯槽;厨房和卫生间都已做好,可直接使用。

房子小,我们的” 装修“重点就是让各个地方各有其所,各司其职,那样看起来也会显得有点秩序,不至于太凌乱。色彩的基调正如标题所言 ,黑、 白、灰,陈设的东西也都是直线条。对于房子,我们觉得”好用“是首要条件,”好看“这一点则应该是在合理布置、搭配适当的基础上,自然而然产生状态。

进门看到的样子

厨房的门

厨房和卫生间之间的洗手池,洗手池是在外和卫生间分开设置的。

沙发

一角

卧室

我们是选了一个整体衣柜的厂家,最后连我们的书柜,办公桌、鞋柜、餐桌上的吊柜,电视柜,电视柜上的装饰架都是他们家给做的,当然是老公自己设计的(老婆的场外指导也很重要)。

看看我们的工作区,好多朋友都很羡慕我们有个这么宽的书桌,每天可以面对面的上网,像是在校园的图书馆。

客厅和工作区的全景

阳光的下午这里很舒坦

从客厅看大门

午后的卧室,相当的舒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