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0年76平旧屋摇身一变 美剧控晒“略男性化”美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6:24

2010年是我们完成很多终生大事的一年,买房装修结婚,其实目前已经入住快一年了。我很喜爱这里的闹中取静。好在我的他也喜欢这个区域,我们从2010年春节开始看房子,四月就基本完成买房程序了。

来介绍一下这套房子吧,1991年的老房子了, 但是结构什么的都还算坚固。缺点是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层高有点低。我们买得巧,正好碰上上家出售在同一层楼的两套房子,本来是打通的,我们把我爸妈更偏远的房子卖掉(爸妈住在没电梯的六楼,始终是我心头大患)。接过来一起住隔壁,互相有个照顾;由于众所周知的房价问题 ,我们的房子两套面积才123平方。我们的那一边76左右,真的是挺小了。值得安慰的是房子周正,得房率不算低。

还是从玄关的位置来开始吧,有一段走廊。

Welcome to our home!这个柜子是mkmj打七折的时候买的,画是在好饰家淘来的,墙纸今天看来不那么理想(但质感还不错),主要是整体色调没有分层次出来。

从窗子部位往回看,我对客厅的要求是一定要让我一面工作一面可以看电视,所以书桌就这样被硬挤了进来。

选择这个风格并不十分搭的桌子原因就是,它的尺寸够小,我现在经常就坐在它的后面同时扫视电脑屏幕和电视机,我的个人追求就这么点。

电视柜现在里面已经塞满了好多旅行纪念品,因为他的存在,我后来想要的投影幕计划差点无法实施,还好解决了。

最上边的是投影仪,安装这个的时候需要预埋HDMI线,我埋了两根以防万一,然后需要计算好投影距离,我们家勉强可以使用,但还是稍微有点太近。

窗台,这个边桌当时记得价格很不错,实际上做工也很令人满意。

进门左手是客厅,右手是所谓厨房,冰箱和洗衣机都挤在那里,看不到的地方有个迷你的水槽,反正我们也就洗洗咖啡杯。

我还觉得蛮自豪的浴室。

浴室是一个L字形的。房子虽小,但是浴缸必备,在寒冷的冬天不会遗憾家里没有温暖的泡澡。

从淋浴房拍向洗手台……

卧室相对平淡啦,舒服就好。

床买的时候有点太大了,不过睡起来真是舒服,舒达的阿拉斯加,弹簧加乳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