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用后期配饰弥补前期装修色彩不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39:36
如果在前期装修中的色彩搭配上有不如意的地方,后期配饰能够从很大程度上弥补。
假设1、墙面颜色和沙发的颜色完全不搭调:可以考虑在沙发前铺设一大块同时包含墙面颜色和沙发颜色的地毯,也可以在墙面挂上能中和墙面色和沙发色的装饰画。
假设2、餐厅选购的餐桌颜色不喜欢:可以給餐桌搭配上漂亮的桌布,給餐椅也可以配上同系的椅垫。
假设3、卧室的床的颜色不好看:最简单就是购买一些漂亮的靠包,你会惊奇的发现,仅仅是几个靠包往床上一放,整体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另外还可以給床的周围配上合适的小地毯,也能收到非常好的效果。
假设4、墙面颜色太素:可以选择一些漂亮的较大幅面的装饰画。
假设5、墙面颜色太花:可以选择相搭配的素雅的窗帘。
配饰对色彩的作用可以说是让人惊讶的,一个简单的空间,可能因为插一束跳色花朵的水晶花瓶而大为改观,这些你都可以慢慢摸索,慢慢体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