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冬季购房 把握选房三要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19

  正值冬季,又是的交易高峰期,这时选房要注意哪些细节,本网罗列三大要领,供购房人参考。

  1.了解房价要多问

  对于低于市场价的房源,尤其房子本身无缺陷,不要因价格低而着急签合同。据21世纪不动产专业人士介绍,因购房人对房源情况不了解,就出现过买卖双方自行成交后,买家卷入恶意出售房源的事端中,原因是夫妻离婚,一方为了分割财产而背着另一方低价出售共有房产,最终这样的交易也是不合法的。

  2.一天看房时间不超8小时

  分析师建议消费者,在看房时间上尽量选择在有效日照时间,即8时至16时之间,最好一天不超过这8个小时内选房。

  入户选房,一般客厅朝南最好,如果是购买塔楼,最好选择东南或西南向的房子;其次是楼层不要过低,最好选择3层以上。

  3.老房留意“老化”程度

  据专业人士介绍,因为年代相对久远,老房子总会或多或少产生一些设施老化的问题,再加上冬季严寒的考验,很可能给居住者造成许多困扰,因此在选择这类房产时要留意以下问题,如管道是否经常堵塞,房顶、厕所、厨房等是否存在漏水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