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7万装90平黑白灰的咏叹调 简简单单才是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09:44

从选装修公司到最后入户,都是我和老公两个人折腾的,其中的闹心就不提了,谁家都得这样吧!不管怎样,搬进来之后的成就感还是很大滴!

【户主】:沐端omi

【户型】:两室一厅

【面积】:90平方 (实际就63平)

【来自小区】:鲅鱼圈鞍钢公寓

【风格】:现代简约(小卧是田园)

【居住人群】:目前两口之家

【开工时间】:2011年6月20日

【完工时间】:2011年9月4日

【预算】:大包三万七千,总共七万(含电器)

客厅 一开始装修就定性了现代简约,一方面是我们俩都很喜欢现代感,另一方面貌似这种风格也比较省钱!沙发背景墙刷了灰色,钟爱黑白灰!

窗帘也是灰色---西柳市场,540元,两层,8米

电视背景墙---壁纸,灰色,装修公司负责(壁纸两卷共180元)。

电视柜---样式盗用了淘宝的一款,我画的图纸,木工师傅做的,颜色错了,后来自己买的手喷漆,自己喷黑的。

摆设---发财树:淘宝,16元(貌似买小了)

两个卧室在阳面,门就在电视背景墙上,背景墙做什么造型都被两个门给破坏了,索性就全贴壁纸了,灰色调的,效果挺好,也拉伸的背景墙的面积!

鞋柜---装修公司负责:分两段,容量超大,还能放杂物。

摆设---陶瓷亲吻鱼,来自淘宝,25元一对

厨房做了开放式的,因为客厅不是阳面,开放式厨房增加光线

大理石吧台---装修公司负责。做成这个费了好大的劲啊,主要是尺寸的问题,各位一定要量好尺寸啊!

厨房墙砖---仿古砖,不是什么品牌,但是广东产的。本来是600*600尺寸,加工成的600*300.厨房和厕所一共200左右块,3500元左右。橱柜---装修公司负责。柜门据说叫金刚板

烟机和炉灶---老板的。4000元,老板里的便宜款了。开放式的厨房,一定要买吸力大一点的烟机!老板的应该是最大了。18立方!

厕所墙砖---灰色,一直很喜欢,本来担心显得暗,装上效果还不错,还好卫生间有窗户,嘻嘻嘻!

浴柜面盆---装修公司负责。经典黑白

花洒---淘宝,晏记,399元,全铜,水暖工都说我有才,哈哈哈

卧室床头墙刷了灰色,板式床+棕垫+一个床头柜---本地买,2300元,新开的商场,人不多,所以卖的比较便宜

大衣柜---装修公司负责,木工打的。2.4米*2.4米,都方形了,储物很到位!拉门用彩铝的,因为很大,其他材质的容易变形

小卧有点田园的感觉,主要是因为,其他地方都是我们喜欢的黑白灰的冷色调,可是家嘛,总要有点温馨的感觉,就单拿个小卧找点温暖吧

书桌---下面什么也没有,一个白钢管支撑,我们喜欢简单的东西

搁板---淘宝,78元包邮,吊脚娃娃---西柳市场,35元一对,栅栏花---淘宝,26.2元+12元邮费,本来花的茎太长了,后来自己剪修的,效果还不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