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青梅竹马小两口 2套时尚个性婚房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27:07

这套新房设计采用时尚简约的风格,大胆采用颜色。打破经典黑白装修,才采用黄色、宝蓝、大红等颜色让房屋增添不少活力。
 

运用撞色的原理,设计师很巧妙地选择宝蓝色沙发,能与客厅的主色点形成鲜明的对比,使房间的色彩更加多样化。而且简单的天花板设置和大型飘窗使整个感觉更加明亮。
 


 

黑白色的茶几也是运用强烈的对比让简单的茶几也用斗艳的效果。而客厅旁边就直接连酒柜和餐厅。能做到开放式的设计。会让空间更加宽敞。
 

餐厅设计也是木制的餐桌组成,同时也配合宝蓝的颜色作为映衬。灯光同明的收藏空间收纳了不少主人们的珍品。这样可以一路欣赏一路品美食。
 


 

餐厅旁边有反光长条形的酒吧设计。旁边的银色马赛克和头顶的装饰,初初都富有独特的时尚感。让主人们在这里轻松一下。
 

说明新婚当让不少得卧室的大红大喜的红色床铺。设计师也巧妙让背景墙和窗帘的颜色符合主题颜色相对作出映衬的作用。卧室简洁而又大方。
 


 

床位的背景墙就想一个大投影,这次设计师把美国的自由女神连同大厦一齐贴上去。让单独的墙面增添生气。
 

儿童房就更为简约。就是用一张圆点深蓝色花布设计。房间旁边就是大窗户,显得卧室灯光宽敞明亮。
 


 

简单实用的卫浴间就分别隔开未沐浴、如厕、洗手三个区域。这样既能节省空间,又能方便卫浴的清洁工作。简单当中体验时尚。
 

厨房虽然空间狭长,但是家居收纳的工作也做到非常好。L字形的橱柜,能很好地体现家居收纳的效果。真的是使用又不花俏。
 


 

鉴于采光、风水等因素,设计师设计了一个小门厅。白色为主调显得宽敞、明亮,端景处的实木线条既美观,又能增加空间感,红色马赛克铺成的柔美弧线隔断了门厅与客厅。
 

实木地板温暖耐用,弧形吊顶延绵整个空间,形成线条的流动性,点缀着紫色的吊灯,显得非常漂亮而灵动。
 


 

门口玄关谁就采用圆弧形和白色方形的鞋柜相结合。墙面上的喜字隐藏不了新婚夫妇的喜悦。地板可爱的小猪地毯更让家庭添加快乐喜悦的小气氛。
 

玻璃移门衣柜,方便客人放置衣物,也可容纳杂物,移门两边对称着玻璃酒柜,可以装饰业主的小收藏,美观而实用。端景背后的实木线条其实是上下层的储物柜,空间容量很大,而且与厨房间正好容纳冰箱。
 


 

房子面积不大,设计师将原本的书房改造成了厨房和餐厅。厨房的外墙装饰着一圈红色马赛克,与弧形吊顶呼应,色泽灵动艳丽。玖红色的厨具与白色的大理石台面形成鲜明的对比,显得清爽、明亮。大面积玻璃则扩充了空间,使之更加通透、洁净。
 

红白相间的布艺沙发舒适、美观,风格与厨房、门厅相呼应,让整个空间拥有了节奏和活力,清新时尚,也很符合业主刚结婚的喜庆氛围。弧形的节能灯实用、美观。淡蓝色墙纸搭配华丽的紫色水晶灯以及酒柜处的移门,色泽艳丽、温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