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强悍mm500元搞定15平米出租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21:32

装修是个大工程,耗资自然也不会少。对于租房一族来说,不必装修得非常豪华,如何装修出租屋最实惠呢?本案例是个超级省钱的装修实例,这位牛人MM只用了500元,仅仅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将一个只有9平米的出租小屋+6平米的阳台打造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房子虽然小,却五脏俱全,充满了家的气息。与亲爱的他在一起,有了爱,小小的出租屋也是豪宅。就如MM所说的那样:“他总说以后要买大房子给我住,但我只想说:房子不在大不在豪华,只要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并且有热爱生活的心,谁都可以拥有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牛人MM装修采购原则:1、便宜;2、东西在搬到别的房子时能拿走,并且还能用到(这点在装饰出租房的时候很重要)。

“装修材料”采购来源:团购会、卖场的特价品、论坛上的二手闲置。


小双人床:床垫什么的一应俱全  米诺床垫

装修前

先让大家看看装修前的PP啊,有点乱,但是挺干净的。自带家具:小双人床,小电脑桌,小衣柜。


小书桌   多乐士(西部化工) 



装修前  小衣柜   格瑞特移门衣柜 

阳台确实很大  创开阳台窗 



装修后   这么小的桌子,我们的杂碎东西又那么多,所以收纳是关键。小竹框都是特价买来的,四件套19.9元,看起来很清爽简洁。   租来的房子总有些缺陷,这面墙不太好,有个大洞,还掉灰。我们是不能重新刷漆了,墙纸有点小贵,如果买墙贴的话一般10米一卷,我们不需要那么多,而且如果花色想多一点的话,还要买好几卷,省钱是第一要务!所以,决定:我自己剪!材料是买的质量很好的包装纸,花色多,而且很便宜3元一大张,用双面胶粘上的。灵感是花园,想住在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所以剪了个小栅栏,上面停着蝴蝶,粉粉的花朵。

 

 
上面的小钟也是特价,20元;这面墙可花了女主人好多心思啊!

想想剪纸到深夜呢。看着一朵朵小花出来还真不容易,本来准备多弄几个颜色,但是还是觉得简洁为好!这样也很实用,栅栏可以挡住强的瑕疵,避免掉灰,深色还不容易脏  也不要求有多高的水平,大致的剪出来,贴上去都很好看的,主要是感觉。


温馨舒适的小床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床上四件套是网上买的,78元一套,质量很好,花色选择很多,就是邮费贵了点,加邮费差不多100元。还买了套蓝色条纹的,湖光荡漾。

床前小桌子其实就是普通的床上桌,弄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有两台笔记本,只有一张桌。16米,光秃秃的桌子会显得很单调啊。想弄个桌布,可惜布太贵了,而且这么小的桌布以后不一定用得上。所以买了个特价的小熊维尼浴巾,15米,铺上去是不是还不错。31米就有了个可爱的窗前电脑桌,是不是很划算啊? 以后还可以回收了做浴巾。

床前毯,算我们买的东西中比较贵的了啊! 80米,140cm*70cm滴,珊瑚虫毯。



精致的床头一角 思可达实木家具    床头柜,黑色三角床头柜,论坛上购得的闲置物。磨砂台灯,特价39.9元(灯泡是自己去超市买的,2.7米),花瓶,9.9元,放假花太占地方且有点俗,而且假花不便宜哦,所我们买了干花放进去,10米一大包。竹篮,四件套中间最大的,之前说过了。蓝色的是妈妈以前给我的折叠收纳盒,很能装的,我们用来放外出要穿的衣服。这样就不会乱扔了。而且正好两格,我和老公的还可以分开放,不到一百元一个可爱而精致的床头一角就出来了,jms喜欢吗?
床边墙上的装饰了吗??也是我亲手做的
 



站在床上看小屋全景

重点改造的阳台 欧龙漆(西部化工)    改造后的阳台一角   开始就说了,阳台6平米,很大,而且是落地大玻璃门,很不错。所以我把阳台隔成了两半。一半我铺上了EVA地板,做成了个小餐厅、咖啡间呵呵;另一半用来放杂物和晒衣服绰绰有余。
 



很温馨吧!走进阳台看看,墙上的花依然是MM亲手剪的。

地上的黑白色靠垫55元,网上购的闲置,一对才5米;和桌上的小熊猫很配。   桌上的篮子,5米,里面的干花就是装完花瓶剩下的一半啦。这样阳台和房间都香香的,好好哦。第一次装饰自己的小窝,花也不少心思,还是新手,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而且为了省钱,很多地方也不是很完美。但是我相信,我已经用最少的钱最短的时间做到了最好。其实就是想告诉大家,无米之人也能住上舒服温馨的家,就看你怎么设计了。9平米的小房间就折腾了我一个星期,花了不少心思,有几天晚上都睡不着觉,彻夜在想怎么布置,真有点走火入魔了,但结果还是不错的,大家说是吗?



>>> 流光溢彩显文艺范儿 布艺控MM出色软装成就明艳小家
>>> 83平米带阁楼 打造手工爱好者的恬淡温馨家
>>> 宅哥宅姐的88平精致小窝 打造独一无二的环保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