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二房变三房 6W改造60平米糖果色混搭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7:03

提要:户型:三房室二厅一卫; 建筑面积:60平米; 风格:简单+温馨+混搭; 施工费:2万多; 其余费用:4万多(包括主材、灯具、家具、家电、装饰品等所有)。 房子装修完已经有段时间了,一直没有整理。我爱我家,我要晒我的美窝,很自豪的是我们将二手的二房一厅变为三房二厅,耶!


 垒阳装饰 

进门鞋柜,深度比较窄,所以鞋子只能打横放。


   欧神诺瓷砖

从大门进门处看鞋柜,拱门还有客厅。

进门右侧房门介绍:右边分别是小孩房和书房。


舒友沙发

粉黄色与粉蓝色就像在糖果罐里一样。混搭风,有田园的沙发,也有拱形地中海特色。


客厅

沙发背景,照片墙上的相框是宜家买的原木色的,跟设计师一起现场刷的颜色。

从电视这边越过原木色茶几看沙发和沙发背景墙。

富有创意的灯塔来个近距离特写,这回看清楚了吧?!

主卧,房子采光不算好,所以选颜色方面都还比较暖色调。

书房,简单的家具!绿色墙面,设计师局部手绘!以后买个沙发床还可以睡人哦。

宝贝房,刷成蓝色调的了,比较中性,其实我喜欢女儿,未来的老豆喜欢儿子,如果以后生个龙凤胎就好了。


  能率热水器

洗手间,看着也还不错,节约经费,没有变动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