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户型也可以如此完美 网友晒38平“裸色”mini小豪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39:43

房子小?不要紧,只要设计巧妙,也可以美轮美奂!
  设计师首先在玄关处设置灰镜放大空间,再自玄关处延伸到电视墙一体成型的收纳柜,为空间强化了收纳机能,杂物都能收巧巧,收好好!

卧室与客厅间用线帘区隔,空间感较穿透。

卧房内选用壁灯,减省设置床头柜的空间,天花板和主墙间的连贯的设计化解了原本床上方有梁的压迫感。

房间内的收纳柜也别具巧思,伸缩自如的化妆镜台与化妆椅就隐藏在衣柜里,众多隐藏秘密的神奇小空间里,让家更活用自然不造作,小面积成为女生最爱的自然轻体验!

以不占空间的小型的早餐吧台区隔了厨房与客厅,却又不阻碍动线,还多出具设计感的收纳柜。

原本单调的电视墙做了造型收纳层板,空间不单调,还设置了小巧的阅读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