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W软装宜家风 看MM如何变33平狭小“胡同”为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05:37

本来是想买二手房的,更好的地段,更高的得房,更通透的户型,除了老旧点,没什么不好。可是家里不同意,预算有限,再加上想着这房子一人居住也不会太久,最终买了个33平方的小户型,西北向,没有太阳。

也没必要看户型图,简单说就是一个——胡同,当然你也可以称它为筒子间或者鸽子笼,70%出头的房不用指望能有多大。进门就是个走道,左手卫生间右手厨房,过了走道就是一个房间,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不管怎么样。总算是有自己的小窝了。

先看客厅吧,这个灯肯定眼熟,宜家老老老老……款,主要是配合墙贴买的,小鸟图案,还买了个小鸟造型的铁皮水果篮,总称“鸟人的世界”

墙上是我自己贴的,基本上算是搬进来后唯一自己做的所谓装修

就算房子再小,我也要个大冰箱,什么东西都喜欢往里面塞

宜家的沙发,白色沙发套最便宜,太不耐脏了。

其实本来我想买的是一个亮蓝色的书柜,十分的风骚,但那个书柜尺寸太小,作罢,扼腕叹息啊、

靠垫套和沙发巾都是用的以前的窗帘,我真是勤俭节约的典范呀。

衣柜,本来在开发商的户型图上衣柜是放在书柜那个位置的,不过如果放那儿的话就只能放两门的了,而且那样的话我觉着空间功能划分混乱了点

宜家的床,花里胡哨的,不大喜欢,其实我是想买黑色的那款,可惜黑色1.5米的缺货了N久N久,不高兴一直打地铺了,就先买了这款。

书桌,椅子其实是户外椅,本来打算做餐椅的,一直木有找到合心的书桌椅,就先用在书桌这边了,意外的挺搭

厨房,很小,水槽小了点,水溅的厉害,贴了块塑料餐垫做挡水板,我真是心灵手巧呀。

继续厨房,因为太小,利用门口空间做了个折叠桌,可以做餐桌,做饭的时候也可以用来摆东西,唯一的问题就是装的时候按照橱柜高度装了。结果做餐桌略微高了那么一点

屈尊厨房的鞋柜,买的时候挺犹豫,总觉得颜色不大对,拿回来一看发现和地板颜色还是一致的,因为地方小,所以只能买一个薄的

换个角度看厨房,站在门口就能看到底的家

小小的卫生间

乱七八糟的洗漱台。

真空吸盘置物架很好用,比以前的那种吸盘的或是粘贴的都牢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