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My free heart 甜美女孩70平米地中海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34:30

网友感言:从最初的小女孩的幻想,到临结婚的选房,再到翻遍热爱的家装杂志,我的小小梦想都将在这里呈现。我给我的新家起名叫 free heart——自由的心。确实如今的我,没有任何顾忌和设防,一切美好的可以打动我的都可以装进来。我家只有70平方。我想要一个现代的家,像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那样。我还要我的家充满家的感觉,有大大的露台,有可以按摩的浴缸,有冬天里可以取暖的壁炉,有属于我一个人的大大的衣帽间,有明亮而功能强大的厨房,有设备一流的影音室,还有一张堆满靠垫的软床。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我的自由自在的家……我的小小梦想都在这里得到了呈现……


平面户型图

客厅全景    齐旦灯饰(全国联营)  


 西蒙开关 

从这里可以看到:餐厅、客厅、厨房、影音室。我家可是只有70平方啊,我想要壁炉,我想要衣帽间,我想要一整面墙的鞋柜,我想要影音室,我想要浴缸,我想要烤箱,我想要把冰箱放进厨房……


从餐厅看客厅   艺嘉照明旗舰店 


影音室

卧室   德国柯诺·莱茵阳光地板  


卧室与衣帽间仅一帘之隔。

书房   雷士 


  杜菲尼卫浴 

卫生间。这个斑马图案窗帘是我特意向设计师提出的,他很支持我的想法,于是就实现了……


卫生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