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甩手掌柜的美轮美奂家 37万打造美式风格137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6:01

我们的房子137平方米,三室两厅一厨两卫,装修是采取全包方式,装修公司负责设计,硬装,主要包括设计费(50一平,一半可以抵装修款,现在这个设计师涨价了,要80一平了),所有的板,水泥,黄沙,油漆,吊顶,木工两扇房门,水电及材料等,最后付给装修公司的全部钱是7万5左右,此外装修公司还帮我们去家具厂定做了阳台的杂物柜,鞋柜,储藏柜和衣库的柜体(不含门板),大概8000多总价。除去这些,其他的我们安装了地暖(水热),全部的装修完总价大约在37万左右。

门口的玄关,做了铁艺,鞋柜的门板和墙纸很协调吧?

注意铁艺的下面,是漂亮的马赛克,点睛。

客厅的全景,窗帘灯具是设计师的推荐,沙发和家具是我们根据设计师的要求自己选的,总体偏美式的庄重大气。沙发头靠高,既漂亮又舒服。

墙上的两幅油画色彩明快,是小画家的作品,期待升值,呵呵……

给漂亮的沙发来个特写。

给咱家最漂亮的立面来个全貌。

斜望出去,看到餐厅的一角。

换个角度继续斜切,地砖的缝留了5毫米,是因为下面有地暖,受热会膨胀。

餐厅出现了,藤木结合的餐桌椅,带着田园的气息,休闲的感觉一下子出来了。

这个餐桌椅是我们一眼看上的,俗话说千年木头万年藤,坐上去的感觉确实不错,夏天凉凉的。灯和客厅的一样是麦穗系列,很丰足的感觉。

厨房斜望,实木的感觉到底不一样啊!

书房开始了,在这里看书一定特别温馨。

墙上的画:两只小船,一片沙滩,一缕夕阳,心情自然平静。

主卧隆重登场!咱家由美转欧的地方,黑白撞色,浓墨重彩,白云出蚰,皮床超级舒服。

卧室的白色欧式家具。黑白撞色,浓墨重彩,白云出蚰……

主卧的卫生间被隔了一半用作衣库,怕潮湿,不带洗澡功能,仅做洗漱之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