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复古装饰张扬 90平欧式混搭个性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24:09

欧式复古的格调,是很多人难以拒绝的诱惑,但古典欧式的高费用和大面积的要求,又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像本案例一样,保留欧式风格的经典装饰,再融入符合房型和自身喜好的家具,不失为一种上佳的选择。

【建筑面积】90平

【施工周期】60天

【硬装造价】10万

【风格】欧式混搭

先来个全景!客厅中设计了几段眉檐,它们并没有连绵不断,而是错落有致的断开,制造了一种残垣断壁的意境。

入门处看总体布局。

昏黄的灯光。

餐柜旁的空地是一块休闲区域,摆放了吉他和一些收藏品。墙上的花朵妖娆缠绕,餐柜的放置赋予沉稳的气质,墙上的壁画用来巧妙地遮挡配电箱,羚羊角展现了神圣的味道。

厨房门口便是餐厅,铺上绿色条纹桌布,再配上藤藤制餐椅和花瓶,营造了清爽舒适的环境。墙壁铺贴了镜子马赛克,人在家中的活动都能在镜中显现,使居室有动感和生机。

设计别致的色彩厨房,蓝色的海洋。

客厅看向餐桌的角度。

客厅的吊扇灯,复古的精致雕花,展现优雅、细腻的风情。

沙发旁的冰箱上方设计成凉亭状,恰似户外花园的景致。

墨绿色的家具,有点复古,有点张扬,又有点刁巧,仿佛让人感觉回到了原野上。

四四方方的茶几上盖着蓝染印花的棉布。

装饰品的作用可是不可忽视的!

绿色小植物。

晒太阳的专用座。

书房一个静谧的小角落。

沙发床。

田园风格颇浓的卧室。

巧妙的运用纱帘分割开两个独立空间。

镜子让空间无限“放大”。

独特的电脑凳,好玩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