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旧物再利用 52平温馨二手房小家 越住越舒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26:52

我们的原则就是能用的就加工改进尽其用。虽然有点旧,不过在我们边住边添软装淘小家具的过程中,小屋变的越来越舒服啦~舒舒服服就是家。如果以后长住,就按新房翻新,家具都可以继续用~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 网友

房屋类型 1室1厅

合同金额 7万以上

装修面积 52平

装修风格 温馨

装修方式 全包

这个房子是二手房,我们在装修的时候没有完全翻新,墙面、地板、灯、窗帘,都是原来房主弄的,我们的原则就是能用的就加工改进尽其用。虽然有点旧,不过在我们边住边添软装淘小家具的过程中,小屋变的越来越舒服啦~舒舒服服就是家。如果以后长住,就按新房翻新,家具都可以继续用。


步阳防盗门

进门处

左边的大衣柜是上任房主的,很能装,虽然有的地方坏了,不过还将就能用,给我们省了一大笔银子,右边也是他打的固定在墙上的书柜和储物,算是小图书区,对于小户型很有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透过软隔看屋里,稀饭这个竹挂帘,宜家搞活动淘的。


 卡萨瑞都沙发

透过帘子看客厅区域

客厅区域曝光啦~沙发是那种折叠的沙发床,爸妈来了,直接拉开就能睡拉,很方便,很得意沙发呢~宜家买的,不算贵~书桌上面是一小片照片墙,自己沾的,很喜欢~只是偶尔会掉下来--!

茶几是原来房主的,剩下的都是我们新添的~很满意哪个格子的架子,是宜家处理区淘的~800多吧,原价1400多~虽然也不便宜,还是买了,屋子里显得有层次,而且还能做卧区的隔断,而且不挡光,如果用帘子什么的做卧隔厅就没那么亮啦~

客厅区另一面我的钢琴

餐桌,平时打开一半就可以吃饭,全打开能坐6个人呢~两侧有三个小抽屉,能放餐巾纸什么的。

穿过格子架子看卧区喽~~~~~

床头灯就放在格子里面,同时在客厅区还可以做阅读灯。

从客厅区看床头灯

厨房和厕所门中间是洗衣区和冰箱去,上面的吊橱以前的,储物不错,不过这地方的墙实在不咋好看,以后考虑后面帖壁纸。

看看卫生间,我木桶利用率很高,过生日添的,很贵但很喜欢,舒服。

威尔斯瓷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