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网购造260平美式别墅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3:16:15

别墅装成美式的风格,感觉就像住在城堡里,为了省米很多东西都是网购的,装修完我最大的感触就是,网购最给力。

进门处玄关,复古的田园风格,实木的换鞋凳,也可以当做鞋柜,一举两用。


雅思装饰画

客厅整体效果,这个角落可以看到客厅顶部,看上去很气势非凡。

客厅的一个小角落,放了边几,上面放盏台灯,和绿化植物搭配得当,很和谐。


凯图沙发

看到这个单人沙发了没?是网购的哦,很舒服呢,而且价格也非常划算。

床头柜的木色非常喜欢,就喜欢这种欧美式的风格。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专门的更衣间,结婚的婚纱也在里面换上的哦。超大容量,大爱!

卧室一角的梳妆台,还有卧室的墙纸都非常喜欢。


西蒙照明

浴室镜前灯,很个性的鹿角造型,和壁灯一起,都是网购来的,超稀饭。

飘窗台,放两个抱枕,一个靠着,一个抱着,享受初秋午后的阳光,好不惬意。


JOYOU中宇卫浴

次卫,漂亮的欧式浴室镜,金属质感很有贵气,也是网购的哦!只是尺寸买小了一点。

瓷砖全是巧克力色的小方砖,看上去很有档次。


卡诺尔瓷砖

书房,现在很流行这样两人工作区,大面积的落地窗设计,让整个房间光线非常充足。

桌上的摆设大部分都是网购的,比如那个兔子,还有木质收纳盒……


欧风墙纸

书房外面,走廊的尽头,欧式复古的美,质朴的华贵气息,让人着迷。

楼梯处,铁艺与木质的结合,非常结实,材质也很好。


利客迈灯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