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日式小窝装出田园风 16图秀89平靓丽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38:47

去年年底高峰期下决心买了套二手房,装修从年底就开始准备,到春节后3月开工,5月结束。来看建筑面积89平米小三房装修,有着日式田园的小清新,绝对美到爆,看一眼就会爱上的绝美家居案例。

装修期间在网上学到不少知识,老婆(也是俺家装修总设计师)设计过程中也在网上得到过不少灵感,一直都准备装修好以后拍效果图发上来和大家交流,无奈工作原因一直拖到现在。

先来客厅餐厅全貌图

从餐厅往客厅看去

客厅沙发区

纯净的白色

进门处的吧台

从客厅看吧台,吧台下面做了鞋柜

发财树长得不错吧,哈哈

从吧台看厨房,开放式厨房哦,当时也是犹豫了蛮久的,怕油烟大,不过因为做饭不多,还是做成开放式的了,实际上到现在为止感觉还是很好的。

这个开放式厨房门口的半帘是老婆一针一线自己缝的呢~

客厅东头的单人沙发

单人沙发

花架~

电视墙上的搁板,我家搁板很多,既漂亮又实用~

这个三人沙发极舒服~~哈哈

仿古电话,是真的可以用的哦~

沙发上的搁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