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淡淡简约装修小屋 18图谱写浪漫新居篇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52:46

简单淡淡简约装修,装修得比较简单,没有能力也没有财力做那么纯粹、纯正的装修了,所以只把装修风格的一些元素因地制宜地放在了这个小家中,颜色上蓝色与白色的搭配,主色调就是蓝+白了,辅以些许暖黄色,象征着温暖的阳光。

这个客厅,很大,而且连着阳台,采光非常好这张基本可以看到客厅的全貌。


润泰装饰

可以注意下小吧台,是用砖砌的,刷的白漆,看上去很有质感呢,用的大芯板,外面贴的壁纸,看上去质感就差了很多,不过里面隔出了很多储物空间,可以放很多东西。

宜家的爱克托沙发,胖胖的、笨笨的样子,坐着非常舒服,沙发套也可以换。沙发后面的相框24个,带希腊的风景的图片。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这张可以看到餐桌,餐桌旁边的墙面用马赛克拼了一个拱形,里面刷的是这样的浓浓的暖黄色,像温暖的阳光一样,这样也能化解一下整个客厅里面单纯的蓝与白带给人的略显清冷的感觉

电视柜,两边是两个卧室门。


王牌木门

吧台上的小吊灯。

小吧台,两个吧椅。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阳台和客厅连接处,跟所有的老房子一样,有个墙垛,是不能拆的,就把马蹄窗设计在这里了,原来的阳台门也都拆掉,做了一个甩簧门。

房子的玄关是一条小过道儿,不是很宽,原来玄关里有两个壁柜,地面铺的瓷砖,周边用的和地板一样的踢脚线,做了一个简单的拱门,美中不足的是由于那道隔断墙非常薄,所以拱门略显单薄。玄关里挂了两个一样的小吊灯,装了一面穿衣镜,周围用马赛克镶边儿,又买了几个相框挂在了墙面上。


龙胜开关

站在玄关处看向客厅。

美丽的拱门,要是能做厚些就更美丽了,可惜客观条件所限,只能做这么厚,只有8公分多。


登勒龙头

洗手间面积还不算小,马桶在进门右手边。洗衣机在硕大的柱盆旁边显得比较秀气。

厕所的另一面,马桶,和柱盆一套的;架子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宜家的铁艺搁架。


卡诺尔瓷砖

厨房不算很大,也将就够用了,橱柜的风格比较乡村。

橱柜,做了两扇玻璃门。


蒙娜丽莎瓷砖

卧室整体布局。

纱帘,很简单、很质朴的感觉。


城大窗帘城

阳台不是很大,做了个大柜子储物用。马蹄窗下的铁艺花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