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辛苦数年攒钱买屋 看挑剔小夫妻精装52平日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33:05

网友自述:相对于简欧风格的棱角分明,更喜欢日式简约的温馨浪漫。我的小家,从拿到房子钥匙,开始筹划装修,到整个硬装修完毕,前前后后总共花费了将近半年时间。辛苦工作数年,攒下这小屋,空间不大,但确是自己双手换来的。因此珍爱非常。装修起来也是格外的挑剔,其间各种辛苦三言两语难以说尽。但最终,看着自己这么长时间的辛苦有了结果,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

原木色地板和浅色的窗帘,看起来清新干净。客厅没有太多的摆设,只为了突出开阔视野的效果。


兰宝帝斯沙发

沙发也是同样的浅米色,柔软的布艺,配上纯黑丝绸靠垫,颇为相得益彰。木质的茶几和茶壶、托盘,也非常有东方韵味呢。

午后阳光和绿色植物,有一种勃勃的生命力。


居美印尚家居馆

客厅的背景墙,电视还没有入户,圆形的吊灯、花瓶还有条纹墙面装饰搭配起来营造出非常不错的氛围。

客厅与餐厅间,作了个台阶的设计,是为了让空间看起来层次感更丰富。


亚马迅地板

有机玻璃的椅子,添了几分现代艺术气息。

开放式的厨房,白色橱柜搭配渐变色墙转,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


多玛多橱柜

餐厅隔壁是一个小的起居室,简约风的小吧台和隔板拼的置物架,同样是清新的简约风格。

浅灰色格子的床品、抱枕,搭配原木地板,很有韵味。窗框上的小盆栽也加入了舒服的自然气息。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木质吊顶和浅黄色窗帘,带着点田园风味,圆形的妆镜也非常的可爱。

怎么样,我家看起来还不错吧?有句俗话说的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所以,就算说不上怎样的美轮美奂,今后的日子里,我却一定会十分珍爱自己这一片小天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