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调味生活 秀秀在美国温馨简约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01:46

我们家的格式是4房,2厅,1餐厅,2浴,3厕.由于在如今住的都会是中央很大,另有许多空隙和树林没有开辟.以是能以好的价格买到绝对不算小的屋子.我们刚搬出去手上曾经没有积存了.没有多余的钱去装饰.那就尽能够舒服吧.老公说,我们的家会越来越丰厚的.生存会变得有味道的.只需我们一同高兴!
 

不外我们照旧很侥幸.美国买屋子根本上不需求怎样装修.一切的电器是开辟商送的套装.(由于我们是最新的一批购置,以是通常有优惠.)电视是房产掮客送的.(又省了一笔不少的开支).
 


 

大餐桌是妈妈送的.以是根本上我们省了不少.这个屋子也买了算很超值.
 

这边是从早餐厅看过来.
 


 

小餐厅,由于家里生齿未几.普通我们都喜好在这里用饭.并且比拟容易干净.有宝宝要坚持干净真不容易啊.我比拟喜好深色的餐桌,觉得比拟耐旧.并且家里太素了.不克不及选太淡色的了.呵呵!~
 

小餐厅和厨房相连.很方便.
 


 

持续厨房.呵呵!~事先很喜好这个颜色的橱柜.就甘心多花一点钱换了.
 

由于长辈通知我们的经历是.厨房的石桌面,橱柜,地板这些换起来工程大的中央,肯定要第一次就选好.别将就.要不当前一定懊悔.
 


 

厨房有双方任务台,这是炉子.劈面是洗菜的中央.转身就可以挺方便.
 

这是二楼的通道.有空的时分再细致拍书房和游戏厅.通道双方辨别是房间,书房,和公用浴室。止境是小客堂,我们习气叫gameroom.次要给孩子玩的空间.
 


 

主寝室,刚搬出去的时分许多家具还没送来.下次再拍我们选购的家具.呵呵!~~
 

主寝室的浴室,右边是独立的茅厕间和衣帽间.想着各人估量没什么兴味看茅厕.以是就不拍了.呵呵!~~如今有了帖纸.就先迁就看原貌吧.呵呵
 


 

换个角度看看.........
 

这是公用的浴室.小浴室.不外我以为还挺温暖的.浴室我喜好温馨的暖色系.沐浴的时分觉得很舒适.我怕黑黑.呵呵!~~美国也没有盛行马赛克的墙,真倾慕国际可以选那么多美观的马赛克和洗手盘.这边有点牢固形式.除非本人买一块地本人盖.不然有不少限定
 


 

来一张在国际的屋子一角.我和妈妈亲手计划部署的.
 

国际的屋子装饰美丽.惋惜这里便是没有.真是倾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