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退房 >> 正文

开发商隐瞒按揭条款业主可退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2:42



开发商隐瞒按揭条款业主可退房 开发商隐瞒按揭条款业主可退房

  求助:我已经与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但去银行按揭贷款时发现,银行提供的贷款条件和方式与我签订购房合同前,与开发商约定的不一样。如果这样我就无法获得足额贷款,我是否可以退房?———张女士

  答:能否退房只能根据贷款不足的实际情况进行评判。如果开发商在向购房者介绍贷款须知等材料时隐瞒了真实情况,则应由开发商承担责任,张女士可向开发商提出退房要求。因为根据《合同法》规定,故意隐瞒与订立合同有关的重要事实或提供虚假情况并给对方造成损失时,当事人应承担责任。

  如果是因为张女士的条件与银行放贷的要求不符而导致不能获得足额贷款,那只能另外筹钱补足差额。另外,也可在开发商同意的前提下与其协商变更付款方式。但此时就不能退房。建议购房者应先向贷款银行全面提供有关的个人资料,咨询银行放贷的条件后,再决定是否与开发商签约或以怎样的方式付款。

开发商隐瞒按揭条款业主可退房 开发商隐瞒按揭条款业主可退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