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水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40:04

目前比较常见的家用水管类型有:塑复金属管-铝塑复合管、塑料管-PPR管、金属管-铜管、金属管-铜管,其中PPR管因其经久耐用的性能最为常用。

PPR管的选购技巧:

一看

首先看外观,优质管外表光滑,标识齐全,配件上也有品牌名称;劣质产品就做不到这些。因为优质管采用100%进口PPR原材料,劣质管只采用部分PPR原材料,两者在性能方面有着很大差别,优质PPR水管色泽柔亮和有油质感,劣质PPR水管由于混入劣质塑料甚至石灰粉其色泽不自然,切口断面干涩无油质,感觉像加入粉笔灰。

二摸

韧性:质量好的PPR管韧性好,可轻松弯成一圈而不断裂,而劣质管较脆,一弯即断。优质PPR水管内外壁光滑,无凹凸裂纹,劣质PPR水管内壁粗糙有凹凸感。

三掂

优质PPR水管掂掂份量比劣质PPR水管重一些,由于优质PPR金属管件大多数具有三道以上防水渗漏沟槽的铜件(铜含量大于百分之五十八),铜件尺寸较长,厚度较厚,因而重量比劣质PPR管件重一些。

四烧

优质PPR原料是一种烃链化合物,在火苗温度高于800摄氏度,理想燃烧情况下并有充足的氧气条件下,燃烧是只有二氧化碳和水蒸气释放,燃烧时应该没有异味和残渣,劣质PPR水管由于混入劣质塑料和其它杂质,燃烧时会有异味和残渣。可以从PPR水管上切下薄片用打火机燃烧来鉴别。

此外,好的PPR水管在高水温下仍可保持硬度,而劣质管则在60度水温下就被软化。优质产品质保50年,劣质产品只能5-6年。

PPR水管著名品牌(名次不分先后)

1 金德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2 金牛角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武汉)

3 中财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4 萨博(知名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十大水管品牌,     上海 )

5 伟星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6 日丰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7 公元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8 展博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9 联塑(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管品牌)

10 白蝶(知名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十大水管品牌)

11 皮尔萨ppr水管

12 美尔固ppr水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