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历时4个月辛苦劳作 书呆子装52平实用主义小一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34:33

终于买了房,建面52平的二手小一居。于是开始了将近4个月的劳作。买房子就充满曲折,相信在看房买房的朋友都会有体会,从买房到装修都一个人搞定。

家具多来自宜家,因为宜家便宜,好用。好用在于可以随意的组合使用。关于宜家的东西,很多朋友都说不好不结实,不过,买不买宜家,都应该逛逛,这个我后面慢慢说。

客厅不大,家具多是旧的,但桌子是新的,有两米长,我很喜欢。

满屋子的阳光

书柜,仍然是宜家的,吊柜是后做的,先安在墙上,装修师傅一直以为这是“电视背景墙“的一部分,但我家没有电视背景墙。

换个角度看看

阳台左手,本打算做柜子,后来把旧暖气放这儿了,就弄了个桌面儿。感觉缺张画儿。

阳台的右手,图是后补的,微波炉刚拿过来,原本在厨房,太占地方。柜子是订做的。

转过来就是厨房。吧台是宜家的厨房台面,锯了。灯是宜家的灯,真的比灯具城的便宜。

吧台下面的小柜子是宜家的比利书柜,对于这个想法,我还挺得意的,嘿嘿。增加了很多储物的空间,又不那么单调了。

白色比利柜子里有几个硬币是用来垫桌脚的,很好用。如果柜子桌子不平,就塞硬币吧。

插播一张阳台的罗马帘

包暖气管之后形成的空间就用来放鞋柜

鞋柜也是原来就有的家具,尺寸正合适。鞋柜上的两个小机器是歌华的猫和无线路由。

镜子是尼泊尔的,书型的钥匙箱是朋友送的,颜色倒很搭。

床,无数人家里都出现过的床,便宜啊。卧室非常小,小到没有一个角度能拍床的全貌。

壁灯是淘宝的,装高了,哎呀说来又是痛心的装修失败。

洗脸台

浴室分开了干湿区,不过没有门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