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全景视野阔气豪装 150㎡大户型华丽变身温馨四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0:36:17

买房真的是要花很大一笔积蓄,但考虑到要给孩子一个宽敞的空间,还是狠下心买了150平的四室两厅来住,这么大的房子装修起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装修过程维持了好几个月,是煎熬也是享受。看着家在自己的眼中一点点形成,就有无比的荣耀感。

我来介绍下房子的基本状况。

户型:四房两厅

面积:150平

客厅整体效果

进门衣柜和电视机背景

沙发背景

餐厅

客厅水晶灯,淘宝里淘的

灯带,蓝色温馨的颜色

玄关过道

主卧

组合衣柜

我家主卧的长宽大约是3.9米*3.3米,但是有个空调机位是突进卧室的,主卧有点小,所以当初设计的时候就把客厅的墙给拆了,做了排衣柜,然后把电视机也放在里面。就是下面这个图,这样就舒服多了。

梳妆台

这是女儿房和一些小装饰

女儿房间的学习区

喜欢这个摇摇椅,下班累了可以躺着摇摇。可惜没有白色的,只好买棕色的了。

客房

梅兰竹菊的装饰

厨房

地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