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带点中式feel 简简单单80平米朴实高雅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39:14

时下很多家居都走一种西式的风格,几乎很多人都遗忘了我们祖辈传给我们的传统,我这人倒是不太喜欢那种西式的居家风,倒喜欢简简单单的居家带有点中式feel。诺,这就我的80平中式小家咯,看,还不是一样很上镜吗?


进门处      润泰装饰

柜子,电话是不是勾起了你对某个老电视剧的回忆呢?柜子也在对着你笑呢?一个两个...一共是四张笑脸呢!


新科壁纸

往后对着餐厅的收纳柜,在造型上,是参照了部分中国传统柜子的造型,而在颜色上,我却选取了经典的素白。

猪小妹还是猪小哥呢?嘻嘻...


餐厅

小桌子,毛茸茸的地毯,舒适的组合沙发,舒适惬意居家竟是如此简单满足。

用餐也不忘娱乐哦,小小的电视功能强大!

厨房小角落,炊具整体划一。


森林之星

卫浴空间,如此简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