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比DIY自装更省钱 80后夫妻打造100平2居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17:56

房屋装修情况:装修面积是100平米左右,现代简约的两室两厅。

业主自述:最近总是想起许多过去的片段,想起一个人背着行囊义无反顾的来到了上海。想起和老笨相识时的场景,仿佛都是昨天的场景,但是转眼间我们已经有了我们自己的家。看了无数同学的装修成果,终于有了我大展拳脚的时候了。小屋从开工到软装结束历时近两个月,每个细节每个角落都是自己精心布置的,现在已经入住了。

玄关,有我最爱鞋柜和刚刚败来的衣帽架。这个鞋柜是借鉴了某位同学的“明星鞋柜”,憧憬了N久终于我也可以拥有它了。

站在餐厅拍的玄关,可以看到玄关的吊顶。

一进门就看到的餐厅,右边黑色的是餐边柜,左边黑洞洞的是客厅,故意不开灯的,等下会专门介绍最左边火红的是厨房,半开放式的,还没整理好,所以最后再上厨房。

 

再补一张餐前灯的图图,这张效果也不怎么好,但还勉强能看,一眼相中的水晶灯,因为我坚持让吊的很低,所以整个装修的过程中不知道碰了多少人的头。

大爱的墙贴和太阳花的合影,貌似帮外面的霓虹灯店免费做了个广告。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沙发,这个就是和玄关的雪尼尔地毯一起买的韩国丝的地毯,卖家推荐的。她说这个看起来会比较酷一点,还好选了韩国丝要不然真的要欲哭无泪了,TB上败来的茶几和照片墙。

冷色调的沙发照片墙


兰宝帝斯沙发

照片墙特写,现在只有一张是我和老笨的照片,不久的将来,里面将全部换成我们自己的照片。

清晨的客厅,客厅只有在下午的时候才会被阳光沐浴,一天中的其他时候都是背阴的状态。

主卧,无视这套床上用品吧,这套貌似有点太花了,换了大的床之后之前的好多床上用品都不能用了,我们没有把阳台划分成工作阳台,而是把它规划为了主卧的一部分,远远的可以看到线帘后的书桌。


吉斯床垫

超大的床,这个床架上床头柜居然有3米2宽,还好我没有把阳台分出去,否则整个房间里就只有这张床了,床头灯是不是和床看起来很浑然天成?

朝阳中的书桌


布艺之城—窗帘床品

书桌对面的阳台柜,为了这个柜子,我把洗衣机搬到了卫生间,害的我不得不放弃了我的台上盆,这个是后话了。但是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这个阳台柜成为了我的又一得力助手,吸尘器、行李箱、老公的哑铃、风筝、羽毛球拍还有一些不穿的鞋子,通通都被它吞了进去。

梳妆台上的墙贴,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看到它真的会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呢

卫生间海底世界的移门,当初家人都说可能会比较透,我不管,坚持拿下的。效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透,但是却有想象中的好看,同时令卫生间宽敞了不少,这个是还在装修的时候拍的。我后来和老笨说,我们应该要整个镜面的门的,那样肯定效果要比这个赞不知道多少倍。卫生间入口处,瓷砖和地砖我挑了很低调的白色和灰色,可以看到原本该放台盆柜的位置被洗衣机给霸占了。熨衣板、镜柜“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金意陶陶瓷

摩恩的大花洒,贴的是之前的图。旁边的转角架是我在TB上淘来的,很实用。它和花洒一上墙我就瞬间有了家的感觉。

接下来是厨房,装修前的厨房是深蓝色的,总是给人冷冰冰的感觉。这次我们敲掉了厨房本来的墙,大概敲了70公分,厨房变小了,玄关宽敞了。老笨说要开放式厨房,我死活不肯,于是争取来了期望已久的车边移门。


开晟橱柜 

火红火红的厨房全貌,挑这个颜色的时候家人都说太红了,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看着就觉得喜庆,毕竟是做婚房的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