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后小情侣 八万元网购+DIY巧装复式小窝变豪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53:11

看着这么时尚有质感的家,您一定觉得在装修上花了不少钱。其实总共才花了8万多,告诉大家我们的“省钱”诀窍吧,那就是网购+DIY!上网看了不少家具店,货比三家之后,家具最好都在同一家订购,这样也好砍价打折。还有就是一些可以自己动手改造的家饰,就不要乱花冤枉钱去添置了。这是装修后的效果图,希望能给有装修需求的朋友带来一点有用的参考价值。

在追求质感生活的同时,仍保留自己的一些个性元素。


 欧普照明

咖啡色的地毯,米色的沙发和白色系的乳胶漆形成整个空间的色调。

金属质感的楼梯,让房间的现代气息得以体现。


每尚楼梯设计

黑白马赛克拼接的餐厅背景墙,配上两站吊灯,现代质感瞬间体现。

白色的储物柜,白色的门,不经意就放一个红色茶杯装的小沙发。


斯诺威橱柜

蒲公英简单白色墙砖,既干净又简单整洁。

各种可爱的配饰尽显女主人的可爱天地。


申存装潢

这是一个舒适而大气的空间。体现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旁边的书房,让办公一切变得无比方便。


吉斯床垫

小小的空间即便休息的同时也可以体会音响带来的震感。

简单的浴室,狭小的空间,东西一应俱全。


柏美诺卫浴

推开门便是浴缸,躺在白色的天地下泡一下澡,洗净一天的疲惫。

开放式的梳妆台,用紫色和蓝色的马赛克拼接,既有现代韵味又有妩媚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