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平2房理想中的美式风 淡淡复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19:20

我的家,用“梦想照进现实”来形容再贴切不过,这是我心中的家的样子,是用心去装的家,无论好坏,无论贫富,都是自己的心血,希望你们会喜欢。

客厅沙发选用了比较老旧的款式,颜色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沉闷,它要在整个家的格调中自然而然的存在,好像它就应该在那里的样子。


雅思装饰画

客厅全貌,四四方方的茶几柜,家里的大多数家具都是方形或长方形,中规中矩。

有些欧洲风的吊灯,都是西方复古的感觉。

大片花纹的单人沙发,是不是有些华丽的样子。


凯图沙发

电视柜,红木色,偏中式。


百莎祺实木家具

客厅角落的书柜,我记得小时候看的美国老电影里总是有这么一个放在书房里。

电视两侧每边各一幅装饰画,对称的美。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往卧室去的门,长腿条案和绚烂的地毯,有点儿中西合璧。

这个条案是定做的,在传统的条案基础上做了现代化的改进,线条更硬朗一些。


一统实木家具

入门玄关,鞋柜也是古老的样式。

餐桌,华丽还是华丽,西餐的摆设,有浪漫的蜡烛,闲时跟爱的人面对面,一起品尝甜蜜的美食。


宅家家居旗舰店

鲜艳的小花,是真的,常换常新。

餐桌一侧,用镜子来增加原本不大的餐厅的空间感。

厨房,白色调,白色很容易显脏,所以督促着人不能偷懒。


福佑橱柜

主卧,传统的红木色大床,美式总是离不开田园,所以用了花朵的装饰画,和碎花的窗帘。


城大窗帘城

儿童房,小朋友的房间不能太复古,要明亮、活泼。


豪士衣柜·移门

浴室,洗手盆和镜子边沿的小花纹,告别单调的白色。


登勒龙头

马桶在温暖的灯光下,显得圆润又可爱。


JOYOU中宇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