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50平宜家混搭风 超强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19:04

新房只有50平米大,东东又太多,怎样布置一个美美的家呢?快来看看吧——宜家混搭风格的50平超强收纳的美家!

先看看进门的样子。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左手边就是宜家的超实用穿衣柜和鞋柜,顶上的鸟巢灯是老公DIY完成。

右手边的卫生间,墙上的马赛克花了好多米,心疼!不过效果很好的说~


登勒龙头

台盆、龙头和镜柜还有灯都是网购的功劳,镜柜把我的臭美DD全放下了。

马桶旁边的通顶置物架,胖胖的厕所文学全放下了(没办法,两边都是下水管,包完之后就只剩了这么一小点啦,收纳无处不在)。


正山卫浴五金

做了开放式厨房谁让咱们空间太小呢~

这个角度可以看见厨房的全部。


能率热水器

烟机灶具也是网购哦(为了美,不辞劳苦啊)忘了说还有灯也是哦~

站在厨房里看看客厅吧。


大金空调

 电视墙,松下42寸等离子也是网购功劳啊,很好!

床在那里呢?就是沙发后面的超强收纳床。


丽星床垫/软床

右边这些格子就是缺陷,太大不好利用,让我再来一次,一定将它全变成抽屉和柜子。

 站在床上看看客厅,整个床都是和老公一起设计的。


城大窗帘城

电脑座位下的大抽屉,台阶也要利用上。

打开门就看到我的迷你步入衣橱啦,全靠有它我的那么多YY才有了个栖身之所。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