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创意影音客厅 69平温馨小2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14:08

69平的家,两个人住已足够,我们都是随性的人,房子住着舒适温馨才是最重要的,没有可以去要求什么风格,也不必大费周章的设计,小巧而精致就好了。有点儿遗憾的是,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可以给老公做一直想要的影音室,那我们就想把影音室放在客厅吧,哈哈,还省了买电视和电视背景墙的装饰,一举两得。

这是我们的客厅,沙发看着就很舒适,地上铺了软软的地毯,赤脚走在上面很舒服。


宅家家居旗舰店

沙发区,墙上不喜欢装饰画,两条隔板放书吧。

另外一个方向看一下。


凯图沙发

用投影设备做成的影音客厅,霸气!

餐厅与客厅连在一起,南北通,通风好,空间也显得大。


百莎祺实木家具

在客厅的一角做了个小小的吧台,有闲情的时候,坐在这上上网,还方便看电视。

从入门鞋柜的地方看客厅。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餐厅,简单的桌椅,墙上的一条装饰照片,是我们的得意之作,都是自己拍的。

这里能看到通向卧室的走道,走道一侧还做了些柜子。


威仕邦

走道顶的灯,很漂亮。

厨房,干净又整洁。


星丽宝吊顶

橱柜和用品,都是实用为主。


能率热水器

卧室,只在床边做了简单的回形柜,放些书籍、玩偶。


吉斯床垫

床的另一侧,一样的柜子,墙壁用镜子装饰,一来正衣冠,二来扩大空间。


利客迈灯饰

公共卫生间,比较大,洗衣机也放在这里。


箭牌卫浴

这是卧室里的小卫生间。


卡诺尔瓷砖

淋浴的地方。


松下浴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