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动静有序、清爽明亮 3.5万打造60平地中海小2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17:35

我们的房子采光不算太好,面积不算太大。60平米的空间在我们亲手设计、亲自 打理之下,动线分明,动静有序,清爽明亮。

客厅,从餐厅看过去,随意的角落布置,展现出一种从容的随性的生活。法式风范的穿衣境,真 的是故意做旧的哟。

客厅的顶灯是我们从外地帮小熊淘回,为的是它纯净质地和简洁的外观与家的整体气质很 相配。


布艺之城—窗帘床品

从阳台往客厅看,小空间应有的亲切感油然而生。客厅书柜很拉风吧,也是嵌入墙体 的,跟儿童房的收纳柜背靠背。

古典瓷器,鲜花,相框,艺术画等,客厅里的每个角落都放满了风格统一,可爱的小摆设 ,增添了温馨气息。


兰宝帝斯沙发

小小的转角吧台隔出了一个开放式的厨房,这里既是入口也是玄关。吧台的存在,既美观 又方便交流。

家中的每一处都不缺乏细节的装饰,即使只是厨房,那些精巧的摆设,暗示着屋主对生活 质量的挑剔。ZAKKA风格的收纳罐听说是用来存放意大利面的,就是不知小熊会不会做?不行, 放绿豆也成,呵呵,个人建议。


金意陶陶瓷

数字挂钩


欧普照明

壁式钟摆挂钟,白色作旧小黑板, 相映成趣,视觉上形成了重点吸引,而让人忽视了,其 实这个空间很狭小。

可扩张餐桌,玻璃壁龛,局部缕空鞋柜,让空间在视觉上变得非常宽敞。

主卧室,一张带着体温的床,二盏光线和煦的灯,诉说一段暖及心灵的相处。

卧室的单纯和浪漫,就在这素雅的色调和点到为止的花纹中。

阳光洒入,触手之处,每一个细节中都有时光流淌的印记。主卧室的衣柜,还起到分隔空间的作用,既最大限度的利用了空间,又保证了日常使用。

客厅与儿童房之间的隔墙挖掉一块,做了个收纳用的壁柜。

女儿友情客串

房间地板选用的是素板(未上漆的实木地板),漆上白漆后,环保又时尚。

暂做书房的儿童房,像一捧清澈的水,不夸张,不繁琐,淡泊而宁静。呵呵,衣柜露出端 倪啦。

干区盥洗台,红砖白墙原木柜,毫无奢华的浮躁,但却洋溢着一种简约的古典与现代交融 的美感。

红色仿古浴室镜,众里寻它千百度,一眼钟情,绝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