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水电工程 >> 正文

闭水试验步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35:38

闭水实验是检测家居装修防水效果是否合格的家装实验。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等防水涂层彻底干透(一般为48小时)后,才可以进行闭水实验。  

阳光房

2:闭水实验顾名思义就是要将水的排泄口堵死,检查是否渗水。具体做法就是将所有下水管道堵塞住,门口处用雨水泥或腻子粉堆高,挡住外流的水。

3:准备工作做好后,就要开始放水了,让空间水积存3cm到5cm,然后对初始水位进行标记。

小户型装修

4.水放好后,静待24小时,然后观察水位是否下降,楼下是否渗水。 若没有渗水现象,说明地面防水做的很成功。  

5:轻质墙体须做淋水试验,用水管在墙面自上而下不间断喷淋3分钟,4小时以后观察墙体的另一侧是否会出现渗透现象,如果无渗透可认为防水施工验收合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