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补救家具与风格设计不匹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5:15:47

由于种种原因装好后的风格跟当初的设计效果图有一定差距,原本设计好的风格可能与购买的家具搭配起来显得不够协调,既不能退掉新买的家具,又不能将风格拆掉重做,只能别别扭扭的摆在那里。

遗憾原因:

风格设计的选择和家具使用其实有很大的学问,特别是在居家空间中,这是一个每天都必须面对的空间,人长期生活在里面,如果对于风格和家具的搭配不得当,很容易影响心情。对于许多经典的设计来说,往往是一些简单的风格及纯色的家具反而更容易保留,这也是为什么大师最喜欢简约的原因之一了。

事后诸葛:

如果家里已经有很多装饰了,可以适当用纯色的家具做一些遮挡,比较简单。另外,还可以用一些彩绘来转移视线,让冲突不那么强烈。最重要的是让空间内的家具和饰品的颜色更加和谐,配合原来的颜色搭配,会有所缓和。如果业主对自家装好后的大风格不满意,可以通过软装饰来进行协调,比如在墙上挂上挂钟、壁画,甚至可以通过手绘,来彻底改变风格设计的形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