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清新小温馨欠精致 业主晒80坪骚而有爱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59:31

结婚入住新窝已经快2个月了,是时候该交作业了。

类似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新家也要入住段时间后,才能更真切地道出它的好与不足。but毕竟本人是与设计科班不搭界非职业不正宗出身,从起初的设计布局到之后的选材布置,就免不了在淘宝上的摸爬滚打和N次的参考学习,在此感谢淘宝给予这么一个多元丰富的平台。

此房整体的感觉应该是小清新加小温馨,多以水曲柳清漆饰面,但神马风格应该都谈不上,哈哈,这样仿佛能打上只属于自己的烙印

入门右侧是个嵌入式鞋柜,鞋柜的宽度无奈超过了右侧墙宽,所以把卫生间的墙打薄了一点,把鞋柜卡进墙一部分,当然了,类似量身定做,这样的话鞋柜只能让木工敲了

鞋柜旁就是卫生间了

卫生间一块豆腐干,但功能基本齐全。让木工敲了一个实用型的镜柜,把洗手台的大理石台面做了一个半圆弧形,刚好把洗衣机靠门靠墙摆进

厨房做了开放式的,非科学个人实践证明,开放式厨房配上现在传说中吸力最强的侧吸式油烟机,并不会像网上说的那样油烟满屋飘。

吧台上的铝丝灯活像一个小太阳,吧台凳暂时还物色不好,不知道万能的淘友有啥推荐不

餐厅这边,是整个家里唯一出现墙纸的地方。墙纸虽多款样美,但是胶水貌似让人不省心,而且,据传两卷的接边日后容易翘起。

靠墙一侧还让木工敲了一个长凳,冬天上面加个软包,华丽丽的山寨卡座。

卡座好处多呀,客人来多了,还能挤挤坐好几个,下面还是强大的收纳,哈哈

接下去的这一角的设计,宾客反映貌似颇好.入门左侧做了一个展示的置物柜,连带一个靠墙的书柜,一齐抬高,做在一个低地台上。

由于木有房间做书房,这一角美其名曰便承担了书房的功能。

整个格局到客厅这边,还算宽敞,就是宽度略显不足,3.6米的间距,让120寸的大投影成为了泡影。

电视墙用了个大幅的咖啡色的墙贴,配上我家米色的墙,温馨透了。

阳台做了个极具收纳与休闲功能的地台,外侧是抽屉,内侧是暗格。

挂干衣服直接踩地台上,都不用衣叉了,那叫一个轻松。不过,湿衣服就……

小房间不大,靠墙做了一个固定的床,刷了淡蓝色。考虑到以后要放摇篮床,所以,书桌神马的就先暂时不买了。

最后就是主卧了。主卧选了一个很骚的紫色。

主卧衣柜的墙和小房间衣柜的墙原本是一墙之隔,后来把墙敲掉,用衫木板中间隔开,相当于做了个前后两面开的整体衣柜。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让衣柜的容量增大了不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