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俏妈妈为龙凤胎宝宝造窝 18万装2室1厅美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21:01

户主有一对龙凤胞宝贝,看看她是怎样一点一点软装自己的小家的。“考虑到他们还小,所以还是让他们先住一个房间,等以后大了弟弟再搬到隔壁的房间,隔壁房间先空着当他们的活动室和客房。


进门处儿童房是隔了一半客厅隔出来的,所以隔的地方正好利用起来做了2个大壁橱,1个面向客厅,1个面向儿童房,所以进门就有了这个“小玄关”


"定做的小床,加了护栏,因为宝宝的睡相实在是太差,2个人睡1米8的大床还经常掉下床,所以还是加上护栏保险一些,等大了可以拆掉 因为还没入住,床上用品没有铺。"


这个房间是带个小阳台的,打通了正好做宝宝的游戏区域,还是小了点


现在玩具还没进场,所以比较整洁,等住进来了估计连下脚的地方都要没了


隔壁暂时空的房间,将来给诚诚睡,应他要求,刷了绿色


客厅,组合柜,我家的客厅是由次卧改的,所以比较小,组合柜和茶几的尺寸都缩小过了


进门的鞋柜


餐椅有点不搭,因为当时没有给图纸,老板自己帮我设计的,结果小杯具了。


再看看主卧


1米8的大床,刚好塞下


平时不烧饭的时候移门可以移到厨房的墙后面


"烧饭区域也有5平方多了,不挤"


洗手池


洗手间湿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