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北爱”后续 冰和猛晒70平温馨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52:38

往昔心如水,今日水成冰,复想冰化水,唯有真情能!我是冰,他是猛,我们因为真爱所以相守一生!70平小窝已然足够,因为他有一颗成千上万亩的心,我可以住在他心里……

一统实木家具

我家不算漂亮,不算唯美,但是每一处修饰都是偶我和他商量而定,里面弥漫着浓浓的信任与爱意。碎花沙发和墙上的绿箩是他的最爱。

近看它们,阳光四溢,把家照得透亮。

可能因为我们都来自农村,比较喜欢质朴厚实一点的家居,所以田园+中式是我们的主打风格。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上个台阶,跨过门便是餐厅。偶们家来客人鸟……

餐厅里的餐边柜。

它的正面照更大气,桌上的摆件是刚搬进来那会儿朋友送的,和古典的餐边柜搭配效果不错。

这是我和猛的主卧,麦色的墙纸,中式的家具,转角的飘窗,偶尔独依阳台,回味这一小半生,莞尔一笑。

我的梳妆台,猛说叫我加一个妆凳套,嘻嘻,挺好看的。

福佑移门衣柜

主卧里的四门衣柜。

卧室里也是中式床,外带一个小小的阳台,采光非常好。冰的内心其实渴望太阳。

福佑移门衣柜

可能很多朋友不理解作为都市的时尚一族怎么会喜欢中式家居,那是因为农村那种原汁原味的生活是我们生命中的不可或缺。进门处的三门中式衣柜。

铁艺妆镜,我们也喜爱。

卡丽卫浴

突然觉得好有金属味道。

名副其实的“蜗居”现状,但是我们经历了“奋斗”,见证了辛酸而难忘“北爱”。

从这儿进去就是我们的厨房。

华帝整体橱柜

厨房里是这样的。

这就是我和猛的生活。现实版的“北爱”后续!

在此,我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