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7图秀97平两居室 八万装修的奢华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11:00

业主耗尽4个月时间打造的简约奢华风格家居,花费八万装修的2室2厅,细节处彰显主人生活的品质,华丽丽的装修特别具有品质,喜欢奢华装修的TX赶紧看过来。

【户型】:二房二厅一卫

【建筑面积】:97平米

【套内面积】:85平米

【竣工时间】:2009年1月

【硬装花费】:8W

先上张原始房型图

平面布置图

封面主题: 玄关, 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其实玄关没有任何复杂的设计,仅仅是一个功能型的衣柜。

向左看,是一面照片墙,墙面处理选用了陶砂岩特效漆,是不是有那么一点艺术气息?

继续向左转,这里是个L型小吧台,台面铺设石英石,下方是个隐形的储藏柜。与其称为吧台,不如说是操作台更合适。

华美而细腻的餐厅

黑色烤漆玻璃背景墙搭配纯白色线帘,这个空间里,黑与白是永恒的经典。

博洛尼水晶烛台, 与顶上的水晶吊灯完美呼应

最佳伴侣--挪威宝石红酒杯

餐厅吧台合影

在这个客厅里,没有吊顶,没有灯带 ,也没有复杂的顶灯,现代的简约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态度:精致、舒适、大气,经得起推敲,又带一点点不经意。

客厅的“眼”在沙发上,将设计传统的皮沙发融入在现代风格里。沙发背景选用的是深浅不一的无纺布壁纸,富有层次感。

客厅一角的饰柜,每一格的角度可以随意调整,有点创意

饰柜近景

再来一张客厅餐厅全景

镜头从客厅慢慢移回,视野中出现的是一面浪漫文字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