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淡色系空间 红白蓝搭配出魔力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41:53

这套案例拥有一种魔力,令人只要看一眼就再也难以忘怀。整体的空间简约而舒适,大面积的空间以白色为底色,软装上采用了粉红与粉蓝色装点。

在个别空间运用大量的粉色而达成一种少女般的甜美感觉,更有春日般的盎然活力。


凯图沙发

客厅,通透明亮,浅色系的家装设计,时尚家具的点缀,更加凸显了现代简约风格的独有魅力。白色的皮质沙发与地毯相呼应,不同材质的搭配,增添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

皮质沙发的细节特写。


宅家家居旗舰店

色彩缤纷的靠垫,弥补了单色沙发的单调感,给客厅增添了青春的活力,让人有种“春意盎然”的感觉。

沙发旁边的边桌,是客厅的时尚元素。金属边框的设计,正是画龙点睛之笔。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圆形的茶几,与边桌是同款式的家具。复古印花的落地窗帘,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气质。

白色的储物架,给大粉色的墙面了增添个一丝淡雅的味道。墙面的装饰画醒目但不夸张。


东华艺术漆

储物架上的摆设。

办公区的整体布局,时尚风格中带有小女生的活泼与可爱。


美哉家居饰品馆

沙发局部,靠垫是宜家风格的。

粉色的储物架。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很独特的复古相机,显然屋主MM是很注重细节设计的。

孔雀羽毛花纹的台灯与小装饰。

办公桌上的摆设,整齐有质感。

卧床,很时尚的款式。


雅思装饰画

床头的彩色靠垫,细节。

墙面的装饰画,与镜子。


城大窗帘城

复古花纹的镜框,整体空间的层次全部体现在细节的装饰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