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主妇做主 12万装修精致简洁两房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56:13

谈起房子装修,装修费用是个不可忽略的问题,如何用最少的花费达到最好的效果,所谓追求最高性价比。从设计到施工需层层把关,小细节也不放过,如此才能达到良好效果,这样才能真正的将省钱装修进行到底。
 

从这个角度看,空间感特别强烈,孩子刚到新家时,兴奋的很呢。角落里的装饰花我买的亮黄色的,在客厅放着很出挑的。
 


 

我最喜欢房间里到处都能看到花,即使是装饰花,看了心情也会很好。
 

茶几本想用浅色调的,因为害怕不搭配,最后买了个极为简单的方形桌。一份白色装饰花,还是很有情调呢。
 


 

有没有发现餐桌餐椅的造型都很有个性,而且餐椅坐起来超级舒服,我一眼就相中的。佩服自己呀,吊灯造型简单,我是被淡蓝色外壳吸引了。
 

陈列柜纯白色打造,墙上那个的照片框我在淘宝淘的呢,才20块钱,便宜吧。
 


 

厨房门开在客厅与餐厅之间,原想会影响整体效果呢,做了几次饭感觉不错。
 

电视柜特别简单,第一是为了将我的省钱装进行到底,第二觉得要太复杂的柜子也没有必要。
 


 

有没有注意到我家的阳台很大,中午时候阳光就会照进来,这是我最开心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坐在自家阳台上晒太阳。
 

装饰画是朋友送的,朋友买了很多的画,最后发现用不了,就送我们家了,又省了一笔钱呢,呵呵。
 


 

怕冷色调太多,影响温馨感,长沙发和墙壁都采用淡黄色调,射灯打开,很温馨呢。
 

说说这个酒红色的沙发吧,以前同老公商量的时候是想要一个咖啡色的,老公说那样太暗了,不如买个带点红色的,这次我听他了。
 


 

这个卫生间真是将所有的空间都利用起来了,丝毫都没有浪费呢,很喜欢墙砖的花纹,洗手台,淋浴房,都是我在商家搞活动的时候定下的。质量也都不错。
 

整体橱柜全是白色,因为我喜欢干净,所以没有用别的颜色,油烟机吊柜设计师设计的我都很满意。
 


 

女儿的房间,衣柜,装饰画都是她喜欢的,书桌也是足够大,即使上大学了书也能放得下呢。
 

没有去买商场里的书桌和书柜,这些都是让木工师傅做的呢。都是按照尺寸来,色调也和房间整体黄色相搭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