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3种格调的设计 时尚风吹进小小卫浴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15:41

卫浴间装修,已经不仅仅只是简单地将马桶、台盆、浴缸等安放在适当的位置就可以的。现在年轻人追逐时尚,家居是最直接的体现。时尚风吹进客厅、厨房、卧室......当然也能吹进小小的卫浴间。卫浴间也要有格调,才是完美的家居。

STYLE 1:现代风格卫浴 简约之中显时尚

品牌店铺:箭牌卫浴 美标卫浴

现代风格卫浴空间都显得比较简约时尚,给现代生活带来休闲舒适之感。不太复杂的实木组合柜,融合于整个卫浴风格中,主导整个卫浴空间的现代简约气息。

STYLE 2:传统欧式古典 古朴人文味

品牌店铺:银晶卫浴 乐瑞卫浴

充满经典的混搭卫浴风格,浓浓乡村田园味道之中透漏传统欧式那种古朴的经典,经过历史的沉淀,人文与自然融合于一种气息,让人着迷。深色浴柜,正是这种沉淀,一种风格所散发的魅力。

STYLE 3:纯净地中海 飘散海风般的清爽

品牌店铺:乐家卫浴 和成卫浴

浓浓地中海风味,清新飘逸,一股股蓝色的海风轻轻袭来,让人舒坦的接受此处的风景。蓝色调的卫浴空间,如晴天里的海水,那样的透明清爽,配上大量的植物,美不可言。

链接:三大注意事项 让你轻松装修、顺利入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