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室2厅很给力 中产阶级15万装简约舒适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54:11

二室二厅的中户型日受追捧,能很好地满足两代之家的要求。同时,处于中产阶层的人们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稳定的社会收入,他们对生活质量也有自己独特的要求。一个简约、温馨而且舒适的家几乎是他们共同的心愿,下面来感受一下二室二厅的中产之家。

Case1:纯白简约 洁净悠然

【装修户主】中学教师

【装修户型】二室二厅

【装修面积】93平

【装修风格】白色简约

【装修费用】15.6万

这个以白色为主基调的家中,沙发、桌凳、电视柜等家具的选择都极其的简约、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整个家中弥漫着洁净悠然的味道。

客厅宽敞明亮,家具摆放的不多,但是精致简洁,米白色真皮沙发,白色和黑灰条纹靠垫给人舒服惬意的体会。

白色为主调的卧室显得温馨洁净,棕色波浪条纹窗帘和木质米白色床头柜、台灯搭配起来和谐又明朗。

方形的玻璃餐桌搭配白色的座椅,简洁而舒服,圆形水晶吸顶灯的灯光温和,给人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

Case2:质朴低调 原木简约

【装修户主】银行职员

【装修户型】二室二厅

【装修面积】105平

【装修风格】原木质朴

【装修费用】20万

原木的装饰的家保持了木材本身的肌理、色调和线条,整体呈现出一种暖融融的气氛,用没有雕琢的家具搭配,简洁明快,朴素淡雅,能给家装带来清新自然的空气。

原木格子的橱柜和木质圆桌的风格和颜色都很淡雅,给人一种亲近自然、放松随意的气氛。

长方形原木餐桌保留了木材原有的线条、色泽和纹路,清新质朴,原木风格的家里挂上几幅心爱的艺术画或家人的照片,用原木做成相框,高雅脱俗。

卧室装修就更显低调简约了,草绿色的方形木台,木质床榻和衣柜都散发着简洁质朴的气息。

Case3:浅淡卡其 惬意时尚

【装修户主】公司职员

【装修户型】二室二厅

【装修面积】98平

【装修风格】现代时尚

【装修费用】18.3万

主人选用卡其色为主色调布置家中装饰,浅淡的颜色,选用简洁的家具搭配,给人惬意而时尚的感觉。

客厅选用卡其色的布艺沙发,简单典雅,给人一种亲近温和的感觉,书柜的格子见点缀着保留了树纹的木块,细节中给人不一样的现代简约感。

餐厅选用原木色的方形餐桌和椅凳,三个半圆形组合吊灯给人温暖的灯光和浓浓的艺术温暖,时尚简洁。

卧室的装修也很简约,条纹的床褥,简单大方。卡其色花纹的背景墙和白色的衣柜搭配得体,身至其中,惬意舒适。

>>> 云翼房产网7月橱柜节订单成交量创新高

>>> 17万装修90平时尚家 简约经典淋漓尽致

>>> 小空间大作为 13万清包装40平一室一厅现代家

>>> 五类壁纸优缺点全解析 教您选出最合适壁纸

>>> 儿童房装修风水 打造龙凤的诞生地 

>>> 7418万森系温馨家 每个细节都让人心动

>>> 拆东补西 17万改装80平纠结户时尚变身

>>> 地板选购要门当户对” 选购妙招分享

>>> 堵住漏水死角 从容应对雨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