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全新装修理念 摩登时尚的白领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50:37

家成为城市年轻人放松调整居家生活并得以展现个性生活优良品味的场所,一个浪漫温馨的居家环境才能环节我们白天繁忙的生活。走进这间房子,就让人感觉充满了浪漫的气息,所有的一切烦恼都将在这里放下。
 

客厅,摆设十分时尚,客厅虽然不大,但是看上去很整洁。
 


 

客厅的大视角。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客厅还是蛮宽敞的,喜欢屋顶上面的射灯,打下来的灯光把整个客厅衬托的很优雅。
 

沙发上的靠枕全是屋主淘来的,颜色搭配的很得当。窗帘是咖啡色的,优雅大方。
 


 

客厅旁边的角落做了摆放了一个写字台,可以说是转角的另一片天地。
 

客厅的另一角,摆放了一个单人沙发,沙发后面摆放了一个落地灯,光线从后面打出来,在这里看看书也是种享受。
 


 

从另一个视角看客厅。沙发墙上面的画很绚丽啊,不过没有看出来画的是什么,应该是幅抽象画。
 

餐厅,与客厅相连,同样是以时尚浪漫为主,淡淡的灯光,淡淡的装饰,很唯美。
 


 

整个餐厅。黑色的餐桌和黑白色相间的椅子,一份简约的时尚。
 

餐桌上面的摆设,相当有品味,玫瑰配红酒。高级的红酒杯,书写着一段浪漫的记忆。
 


 

从客厅的角度看到的餐厅。
 

即使是个角落也有个书写的天地!
 


 

书桌旁边还可以做一个小小的书柜,能放的书虽然不多,但平时取阅是绝对足够了。
 

餐桌旁边的柜子上面的摆设,一个很有异域风情的盘子和一幅印有酒杯的画在配上两束白玫瑰,如此完美的搭配,赏心悦目,食欲也大增、
 


 

主卧登场,同样是时尚而浪漫的格调,粉色的窗帘和淡粉色的被单,创造了一份粉色情调。
 

很喜欢这个角度,还有衣柜门色彩的搭配,很漂亮,墙壁上美克美家风的画让人爱不释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