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骂战升级 黄奕2500万豪宅PK霍思燕300平豪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7:14:55

但凡有骂街的、撒泼的,路上一准儿围着很多“看热闹”的人,微博上也不例外。继袁莉和宋丹丹分别在微博中大骂后,霍思燕和黄奕又扛上了。

黄奕2500万豪宅PK霍思燕300坪跃层,谁更富?据了解,霍思燕目前有一辆minicooper房车,另外,她买的是一个跃层的房子,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共约300坪,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近1000万元人民币。


黄奕2500万豪宅

黄奕上海“闺房”曝光享受惬意生活

黄奕“闺房”曝光。黄奕位于上海的家看起来十分温馨、奢华。

她在家中养猫、弹钢琴,十分惬意的享受悠闲生活。


骂战升级 黄奕2500万豪宅PK霍思燕300平豪宅

从“水晶之恋”广告里那个迎风飞翔的清纯女孩开始出道,从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霍思燕就被圈内视为完美的女孩,温婉柔和,美丽而不张扬。在拍完《少年天子》后,有人曾预言这个女孩将很快走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