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钱要用在刀刃上 齐家网友三房两厅婚房装修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30:34

网友感言:在经历了漫长曲折的恋爱后,终于于今年2月确定婚期。我的房子总算有出头之日了! 然后就踏上了漫漫不归的装修之路。我们俩平时都挺忙的,经常加班,我也经常出差。所以装修的原则一是要放心,不用我们天天去工地监工;二是要手艺好,毕竟是婚房,3-5年之内是不会换的;三是价钱要合理,钱要用在刀刃上。

装修公司已经确定好了,那就是安馨装饰啦。他们公司还蛮不错的,设计师人也很好,设计的方案我们都很满意!期待住进新房了。

先看看我们家的水电工开的线槽,还算规范吧。

家里木工活不多,一个玄关鞋柜,一个飘窗地柜,三处找平吊顶。

坚持住了之前的原则,尽量不打柜子,也不打门,不包门套和窗套。现在看来,还是对的。玄关雏形。

这一块空间原本是没有地台的,说是飘窗,其实像个阳台,觉得这样主卧的形状太不规整,于是决定在下方打一组地柜,做成飘窗窗台,既扩大了储物空间,又辟出了一个安安静静的休闲角落,读书、听歌、晒太阳~

品牌店铺:金舰门窗及阳光房   江科门窗及阳光房

顶角石膏线已经贴好了,家里没做造型吊顶,只要这一点点小小的细节修饰,就够了。

品牌店铺:银桥石膏线

厨房和卫生间的吊顶装好了。纯白色,简简单单,清清爽爽。

品牌店铺:友邦集成吊顶   波世嘉吊顶

真正开始装修,工程进行到今天,我们所接触的多数商家,还是以诚信为重,干活的师傅也大多踏实认真,材料的质量,也基本与价格相当……像沈总说的:“你的家交给我来装修,就是对我的信任,我自然要尽心尽力做好,这是一种缘分。”朴实的话,让人踏实。

油漆留了最后一遍面漆没刷,先装门。安装师傅,守时守信、手艺娴熟、干活细致认真,很负责。有很多家的门套都是用胶粘的,但他用气钉打,非常牢固,门边还贴了减震条,关门时不会砰砰响了。

品牌店铺:王牌木门   华唯木门

卫生间要的是双磨砂玻璃,比较安全。

品牌店铺:德莱雅移门   多贝尔移门

厨房呢,想要通透的感觉,想要GG看到我在厨房忙忙碌碌的背影,然后进来慰问~所以要了透明白玻,同时解决了油烟问题。

品牌店铺:小郡主橱柜   春晖橱柜

水灵灵又很简单实用的水槽。

品牌店铺:欧琳水槽   罗卡水槽

上下俺相当喜欢的拉手,黑色的线是铅笔画的,俺还当开裂了,吓死了……

最中意的玄关基本成品了,先睹为快咯。

用拉手做了个带搁板的衣帽钩,算不算DIY呢?只是提供想法,不是自己亲手做的。

品牌店铺:FarmHouse品牌店    柏斐家饰

换了个方向,站在阳台拍的,还是客厅全貌。

品牌店铺:中超地板   贝雅地板

这是小书房,这个房间的光源方向和其他的不同,如果按常规顺着光源方向铺的话,就跟主卧、客厅的不一致了。考虑再三,还是决定保持整套房的统一性,顺着一个方向铺,事实证明,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虽然多费了一些板,但是效果好很多。

品牌店铺:圣象地板  汇丽地板

玄关灯装上了两个灯泡,不再“一边倒”了,很柔和的光。

品牌店铺:正品灯饰  鸿雁照明

 

主卧,放弃了俺心仪滴田园碎花,充分照顾LG滴情绪及喜好,选了深色暗提花的,跟客厅同款不同色。话说“明厅暗室”,就是说客厅要明亮,卧室呢,光线就要柔和一点、暗一点。遵循这个原则,选了窗帘。转角飘窗内用了白色纱帘,既透光,又能保护隐私~ ,白天在家的时候就可以放下纱帘,收起窗帘咯~

品牌店铺:城大窗帘城   百瑞家布业

次卧,里层白纱,外层田园印花。浅浅的咖啡色花,不张扬,不耀眼。

品牌店铺:雅炫布艺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大熊是生日礼物,嘿嘿~超软超舒服~

品牌店铺:东方百盛家具  仟家惠家具

欧式复古款台灯,远观,蒙奇奇做陪衬,和窗帘很搭调。

品牌店铺:西蒙照明   雷士照明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色彩和材料的妙搭 130平米唯美乡村风婚房大放异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