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顶吸式油烟机的优缺点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20:32

如果你是首次选购油烟机,一定对各种名字感到陌生,比如顶吸式油烟机和侧吸式油烟机,虽然能在字面上了解他的意思,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都有哪些影响呢,今天我们就详细分析一下顶吸式油烟机,看看顶吸式油烟机都有哪些优缺点。

顶吸式油烟机

顶吸式油烟机安装在灶台上方

目前市场上传统的抽油烟机多数是“顶吸式”,即油烟机安装在灶台上方,通过上面的排风扇把油烟抽走,顶吸式抽油烟机有薄型、深型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半深型等。

顶吸型吸油烟机是将风机系统放置在集烟内腔的顶部,进风口直接面对上升的油 烟,通过减少油烟在集烟内腔的涡流时间,实现快速排油烟。它采用完全密闭的排烟室,与机体内部完全隔离,通过过滤油网分离油烟,减少油烟对电机、风叶的侵 蚀,同时排风量也得到了充分的提升,因此吸油烟效果比较好。

1.不锈钢和钢化玻璃结合的材质,令近吸型欧式吸油烟机优雅灵动,适合崇尚自由的个性一族。

2.顶吸型欧式吸油烟机一般有“塔型”、“T型”、“弧型”三种造型,较为正规冷峻,是营造简约时尚的厨房的不二之选。

3.顶吸型中式吸油烟机又称深型油烟机,超大超深的集烟腔能有效集拢油烟,防止逃逸和扩散,是厨房中吸油烟的实力派。

优点:造型多样、清洗方便。

缺点:炒菜时会带来碰头、滴油等诸多不便。

总结:看完顶吸式油烟机的各种优缺点大家对顶吸式油烟机的各种情况已经很了解了,但是最终要不要选择,大家还是根据自己情况而定。

云翼房产网